61歲陳美鳳辣腿外露「絕對領域」 網傻:根本東區妹仔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陳美鳳保養得宜,是台灣出了名的美魔女,已經61歲,身材比少女還好,被封為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。喜歡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美腿辣照,不只看不出年齡,走在街頭就和時下正妹無異,讓網友驚呼連連,「根本就東區妹仔啊!」

▲▼▲▼陳美鳳保養得宜,現在和年輕時的身材幾乎一樣。(圖/取自陳美鳳臉書

▲陳美鳳保養得宜,現在和年輕時的身材幾乎一樣。(圖/取自陳美鳳臉書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陳美鳳身穿一襲長版土色針織衫,粉色長髮垂至胸前,搭配超短熱褲,和黑色及膝馬靴,打扮非常時髦,走在街頭露出靦腆微笑,完全看不出是位已經年過半百的熟女,褲子與靴子間露出的絕對領域,更是一點多於贅肉都沒有,逆齡美照,引來網友聲聲驚嘆。她留言表示,為了紀念2018年的到來,才特地PO這張美照紀念,不過粉絲都把焦點放在她的好身材,留言全被讚美洗版,但天氣轉涼,也有不少人擔心地問,「阿姐,妳不冷嗎?」成為另一焦點。

▲▼陳美鳳辣腿外露「絕對領域」,完全看不出已經61歲。(圖/取自陳美鳳臉書)

▲陳美鳳辣腿外露「絕對領域」,完全看不出已經61歲。(圖/取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因好身材成為話題焦點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她過去也曾在家中自拍比基尼照,傲人D奶呼之欲出,體態勻稱,不僅腰線超明顯,連腹肌都清晰可見,辣照同樣讓網友直呼太犯規。而她也透露過,保養祕訣就是少油少鹽,天天攝取黃豆製品,身高167公分,長年體重都維持在55公斤左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