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姐賣香腸82天狂撈百萬! 重返歌壇復活啦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法拉利姐(張婷婷)2017年5月突在臉書宣布推出演藝圈,隨後開著餐車「黑鮑魚包香腸」,卻因屢次遭到檢舉,哭著表示要放棄這生意,只會繼續營業到餐車賣出,沒想到事隔數月後,她不但沒有將餐車賣出,從去年10月中旬至今,短短82天內進帳已破百萬,讓她又重拾信心。

▲法拉利姐賣香腸撈百萬元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法拉利姐賣香腸撈百萬元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拉利姐在10月中旬,開著餐車賣起「黑鮑魚包香腸」,卻因屢次遭到檢舉,哭著宣布在2017年12月2日就要收攤不賣了,甚至還在將餐車PO網拍賣,開價台幣35萬元,但她表示自己將會繼續經營到餐車賣出為止。

▲法拉利姐賣香腸撈百萬元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法拉利姐先前一度要拍賣餐車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法拉利姐原本在2017年12月底就決定要結束營業,但是卻收到各地粉絲的邀約,希望她可以到當地賣黑鮑魚香腸,因此又打消結束營業念頭,「現在能賺就賺」,她接受廠商邀約,一場活動就進帳3萬到5萬元,又可以賣出幾百份香腸,估計從10月中旬營業至今,全台北中南走遍,在82天內已經狂撈超過百萬元。

報導還稱,法拉利姐目前計劃要在2018年再推出一張新單曲,這也是她演藝生涯中的第4首歌,過去因前一張單曲銷售不如預期,讓她萌生退意,如今再次賺到錢,她又改變主意,決定重回歌壇,不退出演藝圈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