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!陳子玄夫婚後胖16公斤 竟變大眼「漫畫美少女」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本土劇演員陳子玄2015年在《世間情》飾演失控佩佩,演技超自然,在網路打響名號,2016年宣布秘婚大15歲演員陳建隆,閃光彈一投,在娛樂圈內掀起高度討論。近日,她在臉書分享老公「婚前vs.婚後」的對比照,長相居然判若兩人,逗趣畫面讓網友笑翻了。

陳子玄4日將陳建隆過去在《戲說台灣》裡,扮演憂鬱小生的照片分享至臉書,下方附了老公目前的生活照,讓網友一點開全笑歪了。照片中,丈夫婚前除了五官俊俏,眉頭深鎖也別有一番魅力,且臉部輪廓明顯,梳了西裝頭,穿上西裝,怎麼看都是帥哥一枚。

▲▼陳子玄po出老公陳建隆的婚前婚後對比照,意外被網友發現,丈夫變胖眼睛反而更大更美了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子玄po出老公陳建隆的婚前婚後對比照,意外被網友發現,丈夫變胖眼睛反而更大更美了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

只是,陳子玄把照片作成對比圖,陳建隆的模樣馬上從英俊小生變胖虎,老公婚後髮型變化不大,體型卻「增量」不少,臉蛋也圓了一大圈,下巴早已失蹤,手中捧著吃到一半的外帶火鍋,眼神茫然地看著鏡頭,連她都忍不住留言笑虧:「我是遇到詐騙集團吧!」網友也跟著直說,「真的差太多了啦!看得出來是幸福肥」,應該是老婆太會養,還有人立刻找到亮點,「怎麼眼睛反而變更大,太神奇了……」,反誇她把老公變成大眼美少女,成為另一焦點。

▲▼陳子玄夫妻做菜直播測試-陳建隆,陳子玄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子玄手藝好,結婚一年半就把老公養胖16公斤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陳子玄和陳建隆2015年秘婚,直到2016年才公開,不久就宣布懷孕喜訊,現在夫妻倆過著一家3口的幸福生活。她原本把老公當前輩,沒想到相處久了擦出愛火,彼此相處十分契合、沒代溝,受訪時也說:「這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。」這此PO出老公對比照,雖然丈夫已變成「穩重」的爸爸,她吐槽歸吐槽,文末也補上「一樣愛你喔」,恩愛之情表露無遺。

▲▼陳子玄和陳建隆3月喜得一子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▲陳子玄和陳建隆目前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據悉,陳子玄因為手藝太好,結婚才一年多就把陳建隆養胖16公斤。她坦承有戀父情結,其實一開始和老公互看不順眼,直到對方變胖才愛上,現在她拍戲,也和老公一起經營自創品牌,生活十分幸福美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