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被命運擊倒,就躺著! 美國阿嬤負能量語錄笑噴淚推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美國網路紅人Ross Smith經常分享自己與高齡90歲阿嬤的爆笑趣事,最近又上傳了名為「最勵志」的影片(The most inspirational video ever!),片中紀錄奶奶教他面對人生的特殊思考方式。

▲▼阿嬤對鏡子說,我辦不到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阿嬤看著鏡子說,我辦不到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Ross Smith問阿嬤說星期一很憂鬱、沒動力怎麼辦?結果阿嬤對著鏡子說,「我辦不到」然後倒頭就睡,阿嬤又逗趣的表示面對人生的特殊哲學,像是「如果你沒有贏,就是輸了,所以不要再試了,放棄阿。」、「有些人會說這杯是半滿的,還有一半是空的(說完怒喝)。」

▼阿嬤怒喝剩下的半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阿嬤怒喝剩下的半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之後直接躺在地上說,「當你被命運擊倒,就躺著,爬起來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」一系列負能量爆表的言語和舉動,瞬間讓眾多網友紛紛表示「超有感」、「我就是這樣耶!」

▼阿嬤用行動表示爬起來根本沒有用啊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阿嬤表示爬起來沒有用啊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待辦事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阿嬤的負能量待辦清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看看待辦清單寫著第一點「沒有」、第二點「你超廢」、第三點「放棄吧」,阿嬤樂觀點頭表示認同。Rose Smith又拍攝一段在樹林散步,阿嬤選比較少人走的,結果看到一片雜草樹枝,她馬上憤怒的表示「真是夠了」,生氣的踢石頭最後還上演了一段跛腳戲碼,超自然的演技和超厭世的言論讓很多網友看完都表示「太中肯了!」,「阿嬤真的很會!」

▼阿嬤經典厭世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阿嬤憤怒(圖/翻攝自Youtube)

Rose Smith之前曾上傳和阿嬤的日常對話,像是不正經的跟阿嬤說他要吸毒、賭博還有跳脫衣舞等問題,結果這位酷阿嬤完全沒有驚訝,反而丟出一堆爆笑的神回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