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A.P笑稱手指瘀青!隊長方容國擦藍色指甲油真相超暖

KPOP Fanatic 歐蜜

主聽韓樂,副玩首爾專家,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。

文/歐蜜

#慈善大隊長 #公益豆方容國

去年12/28晚間直播的Celuv.TV中,有歌迷請擁有纖細手指的B.A.P方容國獻上一段「手模」表演,主持人赫然發現(其實歌迷早就看到了),他手上竟然擦了指甲油!原本以為是美甲,但只有簡單擦了幾隻手指頭,因為擦藍色,力燦還笑說他是手指頭被敲到瘀血。

經過偉大的飯圈消息指出,平常就富有愛心的方容國,其實是為了響應一個叫做「Polished Man」的公益活動,這個活動是鼓勵人們(尤其是男性)自己網羅周邊的親朋好友,在無名指上擦上藍色指甲油,來讓社會更正視受虐兒的處境,進而募資捐助給世界各地的受虐兒童。 (詳情可見 polishedman.com)

▲B.A.P方容國擦指甲油的真相。(圖/翻攝自Celuv.TV)

▲方容國擦上藍色指甲油,用行動請大家關懷受虐兒童。(圖/翻攝自Celuv.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偶像其實長年以來,都有著歌迷以偶像名義捐獻的風氣,剛開始喜歡上B.A.P的時候發現,其實B.A.P在各種社群網路平台,都有歌迷募資捐款的訊息,不論是團員生日、成軍周年等等,各地歌迷都在為兒童、動物等需要幫助的團體舉辦捐獻活動。

原因其實很簡單,其實在2014年一月,B.A.P就正式宣布不接受生日應援(主要是指收一些食物或是禮物),希望歌迷如果要給予祝福,可以把資源放在更需要這些物資的人身上,所以歷年來,B.A.P和北鼻們在第六屆Shorty Award得主方容國的帶領下,已經協力幫助了許多國家的公益團體。

就在第一次得到一位前,B.A.P的「一位公約」也是跟歌迷一起做公益,當時因為1004橫掃各音樂節目一位而得以實現。(The Shorty Award是美國的社群媒體公益獎項,泰勒絲等美國歌手皆為得獎藝人)

▲B.A.P首爾安可場演唱會,場外也佈滿了各大粉絲站的善行捐獻證明。(圖/歐蜜提供)

▲這次去首爾看安可場演唱會,場外也佈滿了各大粉絲站的善行捐獻證明。(圖/歐蜜提供)

方容國本身在出道前就已經長期捐助各個公益團體,也常常透過推特請大家注意一些時事,以及需要關注的慈善訊息,而他的身上也常常見到精品品牌跟公益合作的產品。喜歡孩子的他,也常常利用自己的時間去育幼院看小朋友,是為善不欲人知的榜樣。

▲方容國常常利用自己的時間到育幼院關心孩童狀況。(圖/翻攝自音悅台)

▲方容國常常利用自己的時間到育幼院關心孩童狀況,院長本身也非常感動。(圖/翻攝自音悅台)

新的一年來臨,希望大家可以跟著方隊長一起為需要的人們帶來更多的溫暖。

下方影片是TS當時在方隊長入圍Shorty Awards時準備的影片,給大家瞭解一下在酷帥的外型之外,方容國溫暖的一面。 (影片來源:YouTube TSENT2008)

歐蜜

2004年迷上Rain、神話後一路不回頭的主聽韓樂,副玩首爾專家,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,十幾年來大把鈔票花在演唱會上,成為走到末路都還要花錢的末路狂花。演唱會經歷:神話、BigBang、TVXQ、2NE1等。看更多請上粉絲頁【美劇韓樂Fanatic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!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