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志傑連2戰得分上雙 單洋將照贏深圳

▲林志傑 。(圖/CFP)

▲林志傑 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林志傑領軍的廣廈4日挑戰深圳主場,雖然小外援福特森(Courtney Fortson)因腳踝傷勢缺戰,但林志傑連續兩戰得分上雙,與劉錚各貢獻12分,最後廣廈92比88戰勝深圳。

廣廈本戰以單外援(Ioannis Bourousis)應戰,雖然在第二節打出一波11比5的攻勢將比分超前,但第三節深圳把比分追回來反倒71比69領先廣廈。深圳在第四節甚至一度領先到7分,劉錚連投帶罰連拿5分將比分追近,關鍵時刻趙岩昊連續命中2顆外線89比86反超,最終廣廈92比88帶走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繼上一戰面對遼寧拿下本季新高的22分之後,林志傑貢獻12分2助攻,連兩戰得分上雙。劉錚除了同樣挹注12分外,還抓下本季新高9籃板,胡金秋10分5籃板。

廣廈隊福特森和孫銘徽2名控衛都在上一戰受傷,孫銘徽甚至無法自行行走,福特森腳踝有腫脹的情形,本戰代班的得分後衛趙岩昊繳出17分2助攻,將考驗廣廈教頭李春江的調度能力與陣容深度。

▲劉錚。(圖/CFP)

▲劉錚。(圖/CFP)
 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劉錚林志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