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限定「手工甜點」2周熱銷5萬個 網狂推:乳酪內餡有3公分

▲▼小七甜點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中村大理石乳酪塔被網友狂推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冬天時吃甜點是許多人的最愛!其中,像是小7最近有款限定手工甜點,就被網友狂推,甚至才推出2周即熱銷破5萬個,榮登甜點類銷售冠軍;而全家日前也推出討論度爆表的脆皮香草雙餡泡芙,同樣吸引甜點迷搶著嚐鮮,大推超好吃!

據小7觀察指出,能熱熱吃的下午茶點心類商品一直是冬季熱銷品,尤其下周二(1/9)更將迎來今年冬季第一波寒流,預估會帶動銷量成長;尤其加熱手工甜點更會熱賣,像是主打微波加熱吃的中村大理石乳酪塔,目前僅限定3,200店販售,12/20剛推出就熱銷,甚至榮登甜點類銷售冠軍。

據網友吃完心得指出,這款中村大理石乳酪塔裡面的乳酪內餡非常的扎實綿密,厚度大概有3公分,「派皮部分,因為我是前幾天買回家冰,冰了二天,原本想說冰這麼久皮應該會變很軟,結果意外的還算酥沒有受潮」。

除了中村大理石乳酪塔被網友狂推外。小7指出,新推出的富士蘋果千層酥派,也有熱銷破萬個的好成績。另外,同樣能加熱食用的黃金玉米棒及水果玉米棒,冬季業績更可較夏季成長3成以上,尤其以學區、辦公商圈及交通轉運站型的門市銷售最好,更曾有門市創下一天銷售破千根的紀錄。

另外,全家目前也有推出兩款超夯甜點,分別是脆皮香草雙餡泡芙和伯爵巧克力餅乾泡芙。其中,脆皮香草雙餡泡芙更是網路討論爆表,據網友表示,「喜歡每口都爆餡,害我吃得又驚又喜又好累」、「這真的世界好吃」、「這個好吃哦,皮更加酥脆,內餡爆滿」、「真的好吃到爆~雖然每次吃都有罪惡感~會肥!」、「大推~喜歡甜點的人一定得試試」。

▲▼超商甜點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