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ie Oliver親自開發!全球獨家果汁調理機 全聯集點3折換

▲Jamie Oliver果汁機全聯獨推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領先全球首發的1.5L果汁調理機,全聯獨家推出集印花25枚就能用34折加價換購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台灣人超愛集點!除了超商常推出的可愛肖像商品外,像是全聯日前推出的WMF印花集點活動,光是快易鍋更是創下24萬個兌換數量,使餐廚用品成為集點大熱門。對此,全聯今年還攜手英國首席主廚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,推出最新一波活動,其中1.5L果汁調理機更是領先全球獨家首發。

全聯自2015年開始推出印花集點活動,從雙人牌刀具到WMF餐具、鍋具組,不但成功引起全台兌換風潮,三年來累積兌換更逾350萬組。全聯指出,推出印花集點活動不僅能提高來客數和客單價,同時能累積消費者忠誠度,像是這三年來就成功喚醒至少110萬會員到店消費。

全聯歸納出台灣人集點趨勢,除了越貴越愛換外,更發現實用的高級廚房用品兌換量,勝過有趣的辦公室小物,且餐廚用品還能帶動生鮮成長,目前占比已拉抬至20%;因此全聯光是一檔集點活動就能帶動業績成長10億,超過便利商店一年多檔全店活動業績。

看好全店印花集點活動效益,全聯自1/5至5/10推出傑米奧利佛專業廚師刀具收藏印花活動,有可拆式料理剪刀、多用途刀、磨刀棒、相思木托盤;及台灣領先全球首發的1.5L果汁調理機等9款商品。

全聯指出,以往的集點商品大都吸引年齡層較高的婆婆媽媽,而這檔的集點商品價格相對較低,期望能吸引更多年輕人。其中,搶先全球引進的「1.5L果汁調理機」,只要25枚即可以市價3.4折兌換;同時首度開放會員扣福利點1,000點加199元,即可換購可拆式料理剪刀(限量2萬份)。

全聯說,本次Jamie Oliver系列商品在台灣皆無通路販售,又適逢春節採購大檔,預估整體業績可望成長一成,整檔換購量突破一百萬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