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10萬交保金灑滿地! 律師糗出包網笑神救援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4日凌晨在台北酒駕被逮,消息震驚兩岸娛樂圈。她的酒測值達0.67,從大安分局又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,最後以10萬元交保候傳,不過交保時律師太緊張,10萬元鈔票居然灑了一地。

▲▼陳喬恩涉酒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▲陳喬恩酒駕被移送台北地檢署,交保10萬元時發生小插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►更多【陳喬恩酒駕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陳喬恩在微博發文4度道歉,坦言在家中泡澡喝酒,又開車出門買消夜,因紅燈右轉被員警攔下,被發現滿車酒氣,接著遭依公共危險罪逮捕。她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,應訊時態度低調配合,接著諭令10萬元交保,一名陳姓律師趕到法警室時,不慎將交保金灑在地上,其他現場記者則提醒「錢不要飛了啊!」這一幕被網友笑「律師是新手吧」、「律師搶版面,神救援。」

現年38歲的陳喬恩憑偶像劇走紅兩岸,近年活躍大陸戲劇圈,收入高達新台幣8.3億元。她酒駕也成為大陸熱搜話題,「無論是誰酒駕都該抓」、「酒駕可是真不行啊,對自己、對別人都不負責任」,也有人認為應該給藝人改過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