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邱沁宜約會60億富二代!男方是帝寶劉媽媽獨子

▲▼邱沁宜被目擊和帝寶大戶獨子約會看電影。(圖/翻攝自邱沁宜臉書)

▲邱沁宜被目擊和帝寶大戶獨子約會看電影。(圖/翻攝自邱沁宜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壹電視美女主播邱沁宜被爆新戀情!她日前被目擊和一名中年男子現身知名影城,男方留著山羊鬍,貌似是知名帝寶大戶劉媽媽的獨子俞昌哲,兩人疑似正在約會,感情關係引起外界好奇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邱沁宜回應和俞昌哲「就是普通朋友」,被問到認識多久,僅說「忘了」,有關是否在交往,則急著撇清「沒有!沒有。」現年42歲的她擔任財經主播,私下異性緣甚佳,包括曾和前體育主播陳勝鴻交往,還和當時擔任波蜜果菜汁董事長林家振爆緋聞,還被拍到和開著BMW名車的熟男吃薑母鴨,不過回應時皆強調是「一般朋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邱沁宜形象甜美知性,過去被爆不少緋聞,皆表示「普通朋友。」(圖/翻攝自邱沁宜臉書)

▲邱沁宜形象甜美知性,過去被爆不少緋聞,皆表示「普通朋友。」(圖/翻攝自邱沁宜臉書)

俞昌哲是知名房地產投資客「帝寶劉媽媽」的獨生子,家產被推估高達60億元,擁有全台至少30間店面。他的媽媽過去曾透露理想媳婦是翁滋蔓,也曾被爆追求華視氣象主播邱薇而,受訪時曾表示沒有特別想要認識女明星,也沒有限定類型,當時開出身高要155到175公分、年紀要25到35歲,胸圍要C罩杯以後等條件,並說:「當朋友也OK,要有內涵,或是當投資伙伴,有頭腦、賭性堅強。」同時他坦言,挑女友基本上會以結婚為前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