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肩膀刺青「埔里地圖」  網友激動遷戶口啦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公開表態想參選南投埔里鎮長,現在還把家鄉刺在身上了!他曬出肩膀上的刺青,金黃色的埔里地圖落在肩頭,令網友激動回應「好想住埔里!」

▲▼謝和弦肩膀刺青埔里地圖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 

▲謝和弦表態參選南投埔里鎮長,引起各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和弦PO文「如果一個小鎮上的人,都借我一點自信勇敢,那我們就不是鄉下俗,從今以後都抬得起頭」,同時以Hashtag強調「刺青文化扛肩上」,走出不一樣的競選路線。他對家鄉的熱愛讓留言串不斷湧現留言「你行的」,外縣市的網友直呼想遷戶口。

▲謝和弦肩膀刺青埔里地圖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肩膀刺青埔里地圖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闖蕩歌壇多年的謝和弦要選鎮長,在網路發起票選爭取支持,結果超過90%的網友投贊成票。他日前也公佈10項參選政見,包括興建大型親子活動公園、舉辦音樂祭,目標是將家鄉打造成音樂小鎮,同時也在網路成立競選社團,逐步著手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