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HBL/永吉左撇箭頭 林韋愷夢繫綠色神盾

▲JHBL永吉國中林韋愷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林韋愷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林韋愷不但是永吉國中的攻擊箭頭,還是左撇子球員,也是想法相當成熟的孩子,雖然在重視課業的永吉打球,不但沒忽略課業,但仍希望在HBL舞台登場,且對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相當渴望。

小學時身高不突出,林韋愷國中開始抽高,國三的他目前182公分,教練郭華玲評估他還會再長高,「他觀念動作都不錯,也是很聽話的孩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是第一次打JHBL,但林韋愷自覺身為學長,必須要所貢獻,郭華玲說前幾場他表現不好,感到很自責,但林韋愷願意聽她的建議,從防守做起,4日順利擊敗信義取得複賽三連勝。

由於學校沒有體育班,球隊都在放學後練球,林韋愷坦承,練習起來比體育班的學生累,但也深知課業不能放棄,「現在累歸累,但不能拖累以後的升學。」

雖然課業上用心,但林韋愷坦承,自己數學很差,「因為要一直用腦很吃力!」不過對於高中他已經有明確的方向。

渴望打球的他,希望能以HBL八強的學校為目標,其中又以松山的球衣,讓林韋愷最為渴望,「我們助教也是松山畢業的,有聽他分享很多球隊的事情。」

林韋愷笑說,松山的球隊作風,早就相當了解,但那樣的團隊是他所嚮往的。

▲JHBL永吉國中林韋愷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關鍵字: 2018JHBL2018JHBL影音JHBLJHBL球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