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49個協會會員章程修改完成 過半數同意直選

▲▼2017中職頒獎典禮,林德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德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體育署4日公布體育改革最新進度,目前共有49個協會已經順利完成會員章程修改,而針對還未完成的協會,體育署署長林德福表示,會持續與各協會溝通。

籃球協會、田徑協會與鐵人三項協會已於3日通過體育署審查修改後的會員章程並公告於官網,將於10日下午5點截止會員預報名,體操協會則是在今日通過,預計於明日公告,會員報名15日截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完成會員章程修改的49個協會包括山岳、曲棍球、角力、籃網球、水中運動、合氣道、手球、柔道、聽體協、保齡球、健力、冰球、划船、競技啦啦隊、合球、壘球、射箭、拔河、柔術、棒球、橋藝、水上救生、泰國拳、游泳、滑水、滾球、滾球運動、相撲、空手道、羽球、袋棍球、西洋棋、踢拳道、輕艇、運動舞蹈、壁球、高爾夫、撞球、智體協、滑輪、溜冰、軟網、現代五項、射擊、定向越野、健美、籃球、鐵人三項、田徑以及體操。

其中上述共有38個協會採取最初建議理事長直接選舉,冰球、空手道、撞球、軟網、現代五項、射擊、健美、田徑、籃球、鐵人三項和體操等11個協會則是間接選舉。

▲全民入股挺選手  體育署長林德福期許量變帶來質變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體育署盼落實國體法「全民參與」的精神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關鍵字: 國體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