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吐露「婚變原因」 小嫻認不足:生小孩我努力過了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小嫻婚變何守正後4日首度露面,出席麻辣鍋鍋底開賣活動,她神色清爽心情看起來相當好,坦言半夜痛哭的情形已經過去,「不過就是失戀嘛!跟大家都一樣啊!」現在勇敢邁入2018。她表示每段感情都讓自己學到很多東西,至於到底為何跟何守正走到婚變,她也說:「勉強自己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吧!」

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▼小嫻麻辣鍋代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嫻代言麻辣鍋鍋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小嫻麻辣鍋代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 

小嫻努力求子未成功一直都被外界認為是婚變主因,她今也透露:「每一段感情讓我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,但我不會覺得自己情路波折。」問到覺得這段裡自己的不足?她表示:「就…勉強自己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吧!生小孩我努力過了就ok了。」目前暫時不想談感情:「我相信愛,但愛情是沒心情,過兩年再說。」

雖然現在沒有心情談新戀情,但小嫻坦言未來若再跟另一半遇到生子問題,「就看雙方願不願意一起面對,但不會成為擇偶條件,愛不應該有條件,就希望遇到願意珍惜你的人。」她透露婚變後靠著追劇填滿生活,還笑說大推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認為女主角生命很有韌性,現在自己不過是失戀,其實就跟一般人一樣。

▲▼ 小嫻麻辣鍋代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小嫻認為自己在每段感情中都學會一些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目前她也積極展開新生活,「之前想去讀書,我也把現在的每個工作當成是挑戰,我爸有跟我說『記恩不記仇』,已經無所謂恨不恨了。」若何守正有新歡,她也表示一定會祝福,「坦白說不是現在,但每對分手的情侶都會往這方面走,所以我未來一定也會祝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