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患乳癌服藥7年! 老公為求她健康拒生孩子

▲林淑敏參選香港小姐獲得「網上最奪目小姐」。(圖/翻攝自林淑敏臉書)

▲林淑敏參選香港小姐獲得「網上最奪目小姐」。(圖/翻攝自林淑敏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41歲香港女星林淑敏是港姐出身,在電視劇扮演惡女爆紅,沒想到驚覺罹患乳癌,為此接受多次手術和化療,終於抗癌成功。已婚的她持續服藥至今,如果想要懷孕必須停藥,但是老公不肯要孩子只要她健康!

▲林淑敏演惡女爆紅香港。(圖/翻攝自林淑敏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淑敏演惡女爆紅。(圖/翻攝自林淑敏臉書)

林淑敏2000年參選香港小姐,並奪得「網上最奪目小姐」獎項,入行17年來,戲裡專門當惡女,不過2010年確診罹患第二期乳癌,一夜之間掉光頭髮,為此接受手術和化療,終於抗癌成功重新復出。她5年前和圈外男友陳中原結婚,兩人都很愛小朋友,但是因為服用荷爾蒙藥物,這段期間不能生孩子,接受周刊訪問時表示,雖然醫生說想生寶寶可以嘗試停藥,但是老公說不願影響她的健康,寧可不要孩子。

▲林淑敏想懷孕得停藥,老公不肯影響她健康,寧可不要孩子。(圖/翻攝自林淑敏臉書)

▲林淑敏想懷孕得停藥,老公不肯影響她健康,寧可不要孩子。(圖/翻攝自林淑敏臉書)

戲裡雖是反派惡女,林淑敏戲外則是溫柔人妻,和老公相當恩愛,日前被拍到十指緊扣去教會,接著一起逛街,互動就像熱戀情侶。她生日時還公開曬夫妻合照,「謝謝陳B你陪伴著我17年,一共為我做足16次大壽!希望我們可以長一點、耐一點,將來你會望著我老去……耶穌對我一定有最好的時間,最浪漫的事,就是一起慢慢變老。」

▲▼林淑敏感謝老公疼愛,「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變老。」(圖/翻攝自林淑敏臉書)

▲林淑敏感謝老公疼愛,「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變老。」(圖/翻攝自林淑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