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爆米花/郭李建夫調教 許峻暘初登場6局鎖台電無失分

▲許峻暘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許峻暘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爆米花聯盟4日天母球場進行台電與台中運動家之戰,運動家派出開南大學「借將」許峻暘先發,6局無失分好投領軍,不過台電展現韌性9局下追至1分差,運動家趕緊派出林慶隆登板才驚險守住勝利,最終以4比3獲勝。

運動家1局上由陽耀華安打展開攻勢,林奐宇適時安打攻下1分,首局取得1比0領先,運動家先發投手許峻暘一路壓制台電打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運動家則在7局上再由沈誌翔二壘安打發威,隨後張嘉顯滾地球野手選擇上壘,沈誌翔也順利攻佔三壘,代打陳威儒及開路先鋒陽耀華連2安打添2分,黃家偉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。

台電7局下追回1分,9局下2出局後,廖俊凱、陳瑞慕連續2支長打添1分讓台電燃起希望,隨後林柱獲得保送,戴如量安打追至1分差,這時運動家趕緊換上守護神林慶隆登板,順利守住一、三壘危機,拿下勝利。

這是許峻暘首度在爆米花聯盟亮相,他畢業於高苑工商,目前開南大學2年級,升上大學後經過郭李建夫教練調教,投球成長多,許峻暘說,「教練要我運用下盤的力量投球,讓投球變得較輕鬆,還有一些心理層面的提升。」由於爆米花聯盟允許借將制度,讓他有了在亮相的機會。

首度登板就對決台電,許峻暘說,「比較開心的是第1局沒有亂流,也順利投下去,還有6局挨長打後解決危機,突破自己」。他回想大學第一場比賽也是對台電,當時第1局就有狀況,而這場比賽由捕手張嘉顯引導,能讓他表現出優異的內容,投6局超乎預期,僅被擊出4支安打,飆4K,拿下勝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