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楊丞琳愛相隨李榮浩❤ 倫敦機場「跨年約會曝光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李榮浩6日赴英國倫敦舉辦演唱會,被網友直擊在倫敦機場,女友楊丞琳愛相隨,兩人戴著口罩低調走出機場,但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網友捕捉。對此,經紀人僅低調回應,「丞琳出道18年來從沒放過跨年假,這次是私人的行程。」

▲▼楊丞琳,李榮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/讀者提供)

▲▼楊丞琳、李榮浩倫敦約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去年一整年,兩人2度在演唱會上放閃,戀情穩定。9月份李榮浩演唱會上,他公開親吻楊丞琳,兩人合唱《年輪說》,李榮浩除了霸氣親吻外,也在演唱會上告白,「謝謝我的女朋友,楊丞琳!」而12月的楊丞琳演唱會上,李榮浩則是坐在3樓包廂,低調觀賞。

▲▼楊丞琳,李榮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榮浩去年坐在3包廂觀賞女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事實上,楊丞琳和李榮浩兩人感情穩定,去年平安夜李榮浩也送上「專屬麥克風」給楊丞琳當耶誕禮,而當時平安夜兩人在松山區看電影約會,也被《ETtoday星光雲》讀者直擊,兩人大方牽手素顏看電影,愛得很大方。

▲▼楊丞琳,李榮浩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楊丞琳、李榮浩平安夜大方約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楊丞琳,李榮浩。(圖/讀者提供)

楊丞琳剛結束巡演,正在籌備1月底的KKBOX風雲榜演出、2月份香港巡演,不過正好是休假的這幾天,楊丞琳則是低調愛相隨飛往英國,陪男友李榮浩在倫敦開唱,舉辦《有理想》世界巡演,小倆口戴著口罩從機場步出,甜蜜模樣則被讀者捕捉。

▲▼楊丞琳,李榮浩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李榮浩倫敦舉辦演唱會,楊丞琳愛相隨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楊丞琳,李榮浩。(圖/讀者提供)

對此,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致電詢問楊丞琳經紀人,經紀人表示,「丞琳出道18年來從沒放過跨年假,這次是私人的行程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