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娜挺孕肚「縫到手長繭」 一針一線手作玩偶送寶寶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名主持人謝娜和歌手張杰2011年步入禮堂,9月26日結婚6周年紀念日當天,宣佈升格準爸媽,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貝。隨後暫停工作專心在家養胎的她,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4日發文表示有朋友來訂手作玩偶,讓她好忙、手縫到長繭了,討網友點讚鼓勵一下,在網上引起討論,登微博熱搜。

▲▼謝娜挺孕肚「縫到手長繭」 一針一線手作玩偶送寶寶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▲謝娜與張杰結婚6年,目前懷孕中,兩人將迎接第一個寶寶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娜在微博po文表示,自從自己從手工界崛起,已經有朋友來訂貨,「我好忙」,並強調小熊娃娃一針一線都是我縫的,手上都長繭了,快給她點個讚。從發文同布公開的照片來看,3隻手工娃娃都穿著灰白條紋衣,衣服上分別縫著「Z、D、I」的英文字母,Z字母的小熊是謝娜送給男演員朱亞文的2歲女兒,小熊D則是給佟麗婭的寶寶朵朵,最後I是給阿雅孩子的娃娃。

▲▼謝娜挺孕肚「縫到手長繭」 一針一線手作玩偶送寶寶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▲謝娜手作小熊娃娃「縫到手長繭」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面對謝娜做手工娃娃贈好友的舉動,在網上引來討論,登微博熱搜榜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「心靈手巧的娜媽咪」、「手都起繭子,心疼我娜,要注意休息」、「我要我要,送我一個」、「娜娜越來越賢慧了,心疼妳的手手了」。除了網友們回應外,「客戶」朱亞文也在po聞底下回覆「手感超好,近期幼兒園最受寵幸玩偶,沒有之一」,謝娜工作室員工則說「恭喜娜boss開啟第二『副業』,娜式限量手工玩具現在火爆預訂中!排號排號~不過娜boss還是要注意身體,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傷啊」。

▲▼謝娜挺孕肚「縫到手長繭」 一針一線手作玩偶送寶寶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▲謝娜發文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▲▼謝娜挺孕肚「縫到手長繭」 一針一線手作玩偶送寶寶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▲「謝娜做手工娃娃贈好友」登熱搜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事實上,張杰去年12月20日生日時,謝娜就特地手工編織圍巾送老公,事後他受訪時表示,「她真的也讓我滿驚訝的,可以這麼精心的,好像完全換了一個人,在家裡做這些(手工)。」他已經圍過老婆親手製作的圍巾,還透露對方同時也做了不少其他的手作玩偶,自己也會隨身攜帶。

隨後,張杰也拿出小熊展示,只見該隻小熊是以編織的手法完成,外表看起來非常精緻,但張杰吐槽老婆謝娜,「一開始這隻小熊頭都沒做好」,隨即還晃了小熊一下,下秒依然忍不住放閃,接了一句:「但是很香!」讓現場的人都被閃瞎了。

▲謝娜曬出親手製作給張杰的圍巾 。(圖/翻攝謝娜微博)▲謝娜曬出親手製作給張杰的圍巾 。(圖/翻攝謝娜微博)

▲謝娜曬出親手製作給張杰的圍巾 。(圖/翻攝謝娜微博)

▲張杰受訪談及謝娜送的禮物 。(圖/翻攝《新浪綜藝》微博)

▲張杰秀出謝娜做的小熊 ,並透露自己天天帶在身邊。(圖/翻攝《新浪綜藝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