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築愛音樂會 所得捐公益作音樂培育

2018年01月4日 18:29

振道記者李介蓉/新竹報導

▲2018築愛音樂會6日開演所得捐公益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2018築愛音樂會6日開演所得捐公益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新竹市文化局今(4)日表示,新竹市築愛協會2015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音樂文化的深根與培育,期待帶給台灣不一樣的音樂美學。2018年初之際,築愛協會將於6日晚上七點半將於新竹市演藝廳舉辦「2018築愛音樂會」,所得亦將捐出做為音樂培育教育基金。

築愛協會表示,每年歲末年初之際,希望可以帶給新竹人一場令人感動與質感滿分的音樂會。每年的築愛音樂會,總是帶給到現場聽音樂會的聽眾們,餘音繞樑,三日不絕的感動。

今年的音樂會,邀請到演奏風格涵蓋古典、跨界、世界音樂的長笛家林姿瑩、來自台灣最高最美的泰雅之聲合唱團、榮獲2015華語金曲獎最佳古典專輯的李哲音豎琴三重奏、最具新竹代表性的合唱團新竹愛樂男聲合唱團、最美聲線溫柔嗓音的客家歌手黃翠芳、音樂創作演奏家傅冠豪以及勇闖亞洲達人秀的口琴達人朱梵光等,將帶給聽眾們一場難忘的音樂會。

這次的音樂會將透過不同的音樂演出,碰撞出最美的聲音,帶給你最美好的音樂饗宴。音樂會所得,扣除活動費用後,亦將全數捐出做公益,將幫助新竹縣新豐鄉精華國中、新竹縣愛鄰社區關懷協會綠光種子等單位作為音樂培育的教育基金。

文化局邀請民眾以具體行動購票並到場聆聽,給予協會最熱烈的支持與鼓勵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