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第十庫瑪爾讚小戴極限體能王 練10年也打不贏

2018年01月4日 15:11

▲戴資穎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戴資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2017賽季結束後,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前往印度參加羽球超級聯賽,而她在艾哈邁達巴德粉碎大師(Ahmedabad Smash Masters)的隊友,世界第十的名將庫瑪爾(Prannoy Kumar)最近也稱讚小戴打起球來就像極限體能王,「練10年也無法打敗她。」

「小戴就像忍者一樣,面對她的擊球,你可能練習個10年都還擋不住。她有讓人無法置信的手感,總是享受比賽,這讓她成為獨具個人特色的球員。很高興能與她同隊,和她一起練球。」庫瑪爾說。

庫瑪爾也認為,戴資穎不論在球場上或是場下的精神都讓人值得學習,「不論在做什麼事,她總是以開心的心情面對,這是非常重要的。你不需要花時間在想你失去了什麼。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,很開心能跟她當隊友。」

庫瑪爾今年曾拿下BWF黃金大獎賽的美國公開賽冠軍,目前世界排名第10,他和戴資穎在印度羽球超級聯賽都未嘗敗績。

▲庫瑪爾(Prannoy Kuma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庫瑪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