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!尿道口插3.5公分繡花針 12歲童血尿5天取出已生鏽

痛!12歲童尿道口插3.5公分繡花針 取出發現已生鏽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醫生在男童的尿道口取出了一根生鏽的繡花針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遼寧瀋陽一名12歲男童因為連續血尿5天,父母連忙帶他就醫檢查,但一連驗血、驗尿、彩色超音波檢查都找不出病因,進一步做泌尿檢查才發現,男童的尿道口竟然插入了一根3.5公分長的繡花針,而且還已經生鏽。

瀋陽市第一人民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孟昭餘表示,去年12月27日上午8時左右,男童被母親帶來醫院求診,由於之前在另外兩家醫院看診都找不出血尿原因,家屬的心情十分焦慮,最後利用電腦斷層掃描泌尿道系統和尿液常規檢查,終於在尿道口發現了一根長條狀物體。

醫生研判,這根針在男童體內已經長達至少半個月至一個月的時間,因為表面已經生鏽,手術取出後又給男童放了兒童尿管,經過3天的治療與觀察後,最後順利恢復健康,目前已經出院。至於繡花針插入下體的原因,男童原先害羞表示不知道,後來才承認是自己好奇插入的。

▼醫生使用電腦斷層掃瞄,才發現尿道中有異物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痛!12歲童尿道口插3.5公分繡花針 取出發現已生鏽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