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O.P繼續當兵 分發單位曝光「韓網暴動」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韓天團BIGBANG成員T.O.P在6月爆出吸食大麻,最終遭求刑有期徒刑10個月、緩刑2年,並罰款韓幣1.2萬元(約台幣319元)。因他被求處的刑期在1年6個月以下,按規定必須完成剩餘的兵期,由於已被卸除義警職務,4日韓媒爆出他重新分發後的單位,引起韓網一陣批評聲浪。

T.O.P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▲T.O.P將於1月中繼續服役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.O.P被分發為社會服務要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▼韓網一片罵聲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T.O.P被分發為社會服務要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據韓媒報導,T.O.P將於1月中繼續服完剩餘的520天兵期,由於他原先的義警職務已被卸除,未來將以「社會服務要員」身分服役,相當於台灣的替代役。社會服務要員多是曾受過重傷的役男擔任,如圭賢、李敏鎬等藝人,目前都是以此身分服役,上下班時間固定,相較義警職務更為輕鬆,也因此引來網友一片罵聲,認為他犯了錯,卻分發到更像「當爽兵」的單位,紛紛留言諷刺:「沒想到吸了毒,人生更順遂了。」

▲▼ ▲▼T.O.P跨年終於露正臉! 「帥梳露額瀏海」精神變好了(圖/翻攝自IG)

▲T.O.P在朋友的照片中露臉。(圖/翻攝自IG)

T.O.P自從染毒在家反省後,IG停止更新,成員也有默契地不曝光他的近況,日前流出的照片都是網友巧遇又或者媽媽為他慶生洩照,多月以來幾乎都沒有曝光正面照,2017年即將結束前,他被發現與一群好友一起跨年,終於露出正面照,短髮往上梳,看起來精神好了許多,讓歌迷放心不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