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小嫻首露面! 52瘦到48KG:我真的需要開胃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小嫻鬧出婚變後,12月就陸續接活動,在臉書上直播,當時傳出10天就賺了400萬。4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,為火鍋湯底站台。她一臉笑容走出來,似乎已經好了很多,不過在介紹鴨血時,他笑著說,「最近很需要開胃!」

 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▼小嫻麻辣鍋代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嫻麻辣鍋代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小嫻體重從52公斤掉到48,因為胃口不好,事發後都沒有跟何守正聯繫,一切透過律師。爸爸在小嫻進入演藝圈前就給她一句,「記恩不記仇」,所以每次發生事情,她都一直唸這句,「這真的好難,但是我要學習!」

小嫻被問及還相信愛嗎,她表示,「我相信愛,愛情我沒心情了。」至於會不會排斥再婚,她表示現在沒有心情想。3日和同經紀公司的柯以柔一起上《女人我最大》,她表示對方真的很勇敢,「她都在照顧小孩,我們互相勉勵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