辜莞允穩交「建中男友」8年 羞曝私密情趣:我很賤很❤這種

2018年01月4日 15:37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辜莞允(Nono)擁有火辣身材和直爽個性,是新一代宅男女神,雖然坦言有交往對象,卻鮮少公開談論感情世界,近日難得在節目透露交往故事,2人早在高二的時候就認識,對方是她的初戀,一談起戀愛就變得傻傻的她,常被對方惡整,但她不但不生氣,反而覺得是種情趣,「我很賤、很喜歡這種。」

▲(圖/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▲▼辜莞允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宅男女神。(圖/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▲辜莞允對於莫須有的浴室影片感到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【拒當飯局妹】富商開價600萬 約辜莞允視訊聊天

▲辜莞允和建中男友穩定交往8年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辜莞允最近在《麻辣天后傳》透露,和建中男友是因為玩社團認識的,但一開始彼此都有男女朋友,直到後來因為某些關係,彼此都覺得跟當時的另一半不適合,隔了半年左右,在因緣際會下,才又重新相遇相愛。

▲▼辜莞允穩交「建中男友」8年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辜莞允高二認識初戀男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之所以辜莞允認為一開始交往的另一半不是初戀,是因為當時對方追求她時,她不覺得自己喜歡對方,純粹是「因為大家都有~那我也想要」,才想說試試看,「但在一起後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適合」,好好提出分手後,便退回朋友關係,她也解釋並非遇到建中男才和當時的男友分手,單純是因為覺得不適合才分開。

提到交往至今印象最深刻的事,辜莞允透露,因為高中就讀管教很嚴格的女校,加上必須住校的關係,如有要事要出去,校方一定會打電話向家人確認,不過有次男友卻打電話說:「我們今天出去玩吧!我過去接妳」,因為實在太想和男友約會,只好拜託同學假扮成家人,好不容易終於請假成功,收好行李、出了校門,對方卻跟她說:「妳知道今天是4月1號嗎?愚人節我騙妳的,我在家。」

▲▼辜莞允穩交「建中男友」8年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辜莞允男友偶爾會整她,她卻完全不會因而生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「我男朋友就是這種壞壞的個性,我反而很賤、很喜歡這種」,辜莞允完全沒有責罵對方,對於當時的她來說,覺得這也是情趣的一種,反而會嬌嗔:「唉唷你怎麼這樣啊」,在如此的相處模式下,2人一直交往到現在,熬過高中升大學、當兵、出社會都沒分開。

▲▼辜莞允穩交「建中男友」8年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辜莞允把男朋友的行為解釋成一種情趣,「我反而很賤、很喜歡這種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辜莞允穩交「建中男友」8年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辜莞允片段約從28:24分開始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