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刀劍神域GGO》外傳新番4月開播 外傳原作:比預期還早

《刀劍神域GGO》外傳新番4月開播 外傳原作驚:比預期還早(圖/翻攝自Twitter/ggo_anime)

▲《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》電視動畫開播時間確定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ggo_anime,下同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知名輕小說《奇諾之旅》作家時雨澤惠一所著作的《刀劍神域》外傳小說《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》(以下簡稱《刀劍神域外傳 GGO》),官方於 1 月 3 日宣布,《刀劍神域外傳 GGO》預計 2018 年 4 月在日本開播,此消息除了樂壞粉絲之外,時雨澤惠一則是略驚訝表示時間「比預期還要來的早」。

2017 年 10 月《ETtoday 遊戲雲》曾報導過「《刀劍神域》外傳小說《刀劍神域外傳GGO》改編電視動畫」的消息。1 月 3 日官方除了再播放《刀劍神域》第二季電視動畫,同時解禁開播情報。

《刀劍神域GGO》外傳新番4月開播 外傳原作驚:比預期還早(圖/翻攝自Twitter/ggo_anime)

▲《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》官方網站的視覺圖。

預計 2018 年 4 月開播的電視動畫《刀劍神域外傳 GGO》,在消息釋出後許多期待不已的網友表示,「刀劍神域第三季的消息呢?」、「在哪些頻道播出?」。對此《刀劍神域外傳 GGO》小說家時雨澤惠一,則在個人 Twitter 表示,「GGO外傳動畫是 4 月開播…比想像中的還要早呢,這真令人期待。」

創作過知名輕小說《奇諾之旅》的小說家時雨澤惠一,自 2014 年底開始發行《刀劍神域》外傳《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》。本作有別於本傳,是以《刀劍神域》幽靈子彈篇的 VR 射擊遊戲「Gun Gale Online」為故事舞台。

劇中描述現實世界擁有 180 公分的女大學生小比類巻香蓮,在友人推薦下進入 GGO 的遊戲世界,並創造了蘿莉虛擬角色,在遊戲的過程中,逐漸成為遊戲中的神祕高手級玩家,直到有位女性玩家邀請她加入「Squad Jam」活動戰,香蓮的遊戲人生有了新的轉變。

關鍵字:動畫刀劍神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