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收隊卻抓到陳喬恩酒駕! 警方還原「逮人經過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4日因酒後駕車被逮並移送台北地檢署,最終裁定10萬元交保,事後警方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狀況,她在應答時明顯緩慢、身上有酒氣,因此要求她下車酒測,最終帶回警局偵訊。不過警方透露,當時其實警隊已經結束取締勤務,是看見她違規右轉才上前攔查,意外抓到酒駕。

►更多【陳喬恩酒駕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陳喬恩涉酒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喬恩涉酒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大安分局表示,當晚其實警方已經結束酒駕取締勤務,正收隊返回派出所的途中,突然看到陳喬恩開車從忠孝東路違規右轉復興南路,因此上前攔查,沒想到警方原本要查交通違規,卻意外抓到陳喬恩酒後開車,身上除了有明顯酒氣之外,在應對上也緩慢,不過因為態度配合,警方遂讓朋友陪同她前往派出所。

陳喬恩和友人一直在派出所待到快四點,等到筆錄製作完成,轉往大安分局偵查隊,天亮時以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移送時警方還讓她戴上口罩稍微遮掩一下,最後檢方裁定10萬元交保。

▲畫面曝光/陳喬恩駕Mini Cooper闖紅燈,遭警發現酒駕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陳喬恩駕Mini Cooper違規紅燈右轉,警方意外抓到酒駕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畫面曝光/陳喬恩駕Mini Cooper闖紅燈,遭警發現酒駕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離開地檢署後,陳喬恩隨即發文道歉,提及事發經過「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,之後駕車去家附近買宵夜吃。在半路遇到警察叫停之後,停車檢查」,並承諾會吸取這次的教訓,往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,「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,更是對他人的不負責,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,感到非常抱歉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