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酒駕「別瞎護航!」 朱學恒求重罰:一次就身敗名裂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4日傳出酒駕消息,稍早以10萬元交保,並在親友保護下步出北檢。此事引起民眾及網友熱烈討論,「宅神」朱學恒也透過臉書表達想法,他認為,若是酒駕處罰夠重,只要犯一次就夠讓人身敗名裂,「藝人還會冒這麼大的危險酒駕嗎?」

►更多【陳喬恩酒駕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朱學恒希望酒駕重罰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朱學恒認為酒駕要重罰,人才會小心不犯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朱學恒4日透過臉書表示,若酒駕處罰夠重,只要犯了一次就能讓人身敗名裂,「愛惜自己羽毛、擁有廣大影迷的演藝人,會冒這麼大的危險酒駕嗎?覺青不要再出來說什麼社會都推了一把,其他演藝圈也不要出來瞎護航,酒駕真的害人害己,不要再縱容了。」

朱學恒希望酒駕重罰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▲朱學恒認為讓陳喬恩以10萬元交保「毫無意義」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另外,朱學恒聽聞陳喬恩以10萬元交保,氣得直說:「對一個2017年收入8.3億的高收入者,你保金10萬元,僅有她年收入的萬分之1.2,等於年收一百萬的人,你保金收她120元一樣北七。陳喬恩一小時平均可以賺9萬4748元,她63.32分鐘就可以賺到這個保金,高鐵台北坐到台中就差不多了,這種毫無意義的保金不如不收啊!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