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特航空駕駛賞女副駕巴掌 班機放著自己飛

▲▼捷特航空,非當事機。(圖/翻攝自Jet Airways粉絲專頁)

▲捷特航空,非當事機。(圖/翻攝自Jet Airways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捷特航空(Jet Airways)一架倫敦飛往孟買的航班,日前因為正、副駕駛爭吵而離開駕駛艙,導致飛機一度無人駕駛。據了解,這架飛機載有324名乘客、14名機組人員,其中還包括2名嬰兒。

據《印度時報》(Times of India)報導,飛機在起飛9小時後,正、副駕駛因故開始爭吵,沒想到爭吵到一半,正駕駛竟然打了女副駕駛一巴掌,女副駕一氣之下離開駕駛艙到空廚爆哭。

機組人員見狀後,立即安撫女副駕駛,並希望她回到機艙內。正駕駛也透過電話要求機組人員將女副駕帶回機艙,甚至自己走出來勸服副駕。沒想到女副駕一回到機艙後,再次與正駕駛發生爭執,又氣呼呼的跑出駕駛艙。

據了解,機組人員當時非常擔心飛行安全,雖然航班最後在2日安全降落在孟買,但此事仍然非同小可。捷特航空證實駕駛艙內人員在1日的確有「有一些誤會」,但是「事情很快就解決了」。

捷特航空表示,公司已經向印度民航局反映此事。印度民航局局長布拉(B S Bhullar)表示,「這件事是非常嚴重的問題。」目前民航局已經下令調查此事,並撤銷副駕駛的飛行執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