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喬恩酒駕」衝熱搜冠軍! 大陸網友也開譙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近年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演出多部夯劇,4日卻因酒後開車在台北忠孝復興遭逮,此事爆發後,不僅台灣民眾關注,大陸網友同樣關心,短短3小時內,「陳喬恩酒駕」關鍵字就衝上熱搜第一名,不過一向稱她為「教主」的大陸網友,此次多數開罵:「酒後駕車,不可饒恕!」

►更多【陳喬恩酒駕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陳喬恩詮釋新版「東方不敗」,與當年林青霞所飾演的有區隔。(圖/公關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喬恩演出《笑傲江湖》東方不敗一角後,在陸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陳喬恩涉酒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喬恩以1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陳喬恩在大陸形象良好,尤其演出《笑傲江湖》東方不敗一角,被粉絲暱稱為「教主」,從此戲約、綜藝邀約不斷,人氣相當高。此次爆出在台酒駕,「陳喬恩酒駕」一詞瞬間暴衝成為熱搜關鍵字冠軍,大部分網友都認為:「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」、「無論是誰酒駕都該抓」、「酒駕可是真不行啊,對自己、對別人都不負責任」,但也有人覺得應該給她改過的機會。

陳喬恩酒駕衝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陳喬恩酒駕事件登上熱搜冠軍,網友多認為「酒後就不應該開車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喬恩酒駕衝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4日凌晨陳喬恩因為在家喝酒後,突然覺得肚子餓,才興起想出門買東西吃的念頭,沒想到,卻在忠孝東路四段、復興南路口違規闖紅燈右轉,由於當時開車搖搖晃晃,整台車左右搖擺,馬上遭警方攔下盤查,結果酒測值高達0.67,直接被帶回警局偵訊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稍早致電經紀人關心,對方並未接電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