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師復出再PO「3男1女群交照」 曝心聲:我要的不是來射精的人

2018年01月4日 12:07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6女7男群交趴」事件掀起轟動,負責掌鏡的攝影師穆川申在網路上化名「松山西口前」,以拍攝情色藝術照走紅,引發各界抨擊後,他關掉專門PO情色照的IG帳號,日前雖重新開啟,但作品全轉移到另一社群網站公開分享,再次闡述自己的想法:「我要的從來不是來射精的人,而是帶著愛而來的人。」

▲攝影師主辦群交趴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穆川申再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穆川申在群交風波爆發後,關掉專門用來PO情色照的IG,重新開放後也不再上傳類似照片,而是轉移陣地到另一社群網站帳號繼續分享,目前已PO出8張活動照,其中不乏多男對1女的群交照,尺度和過去在IG公開的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為何6女群交讓台男崩潰?3理由,女神開趴是日常(圖/翻設自Dcard)

▲群交趴掀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IG)

雖然台北地檢署表示已有剪報分案了解,但風波看似漸漸平息,穆川申在新社群網站闡述心聲,強調在他負責的活動裡,要的從來就不是來射精的人,而是要帶著愛來的人,更是要懂得呵護每個女孩的人,也強調在PO照片前,都會跟每個女主角討論能露出的尺度,打臉之前被爆有女生在不知情狀況下被公開照片的說法。

▲色影師再發文。(圖/翻攝自穆川申社群網站)

▲穆川申闡述心聲。(圖/翻攝自穆川申社群網站)

在其中一張性愛照片中,穆川申寫道:「那是一種我一直以來該做到的信任與責任的保護,寧願少了那最美的部分。也不能去害到任何人。」重申自己的立場是以保護女生為出發點,而在另一張群交的照片中更表示:「做愛如果只有做而沒有放入愛,那就根本無法承擔做愛這名詞。」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

▲色影師再發文。(圖/翻攝自穆川申社群網站)

▲穆川申復出。(圖/翻攝自穆川申社群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