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十足!全新 2018 Peugeot 308 Racing Cup TCR 正式現身

 
 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隨著 Peugeot 旗下 308 車系進入小改款階段,Peugeot Sport 選擇在 2018 TCR 賽季開始前正式推出 2018 年式的 Peugeot 308 Racing Cup TCR 賽車,起售價為 €109,000 起。

而 308 Racing Cup 也將會投入單品牌錦標賽或是房車與跑車系列賽像是德國 VLN 、西班牙 CER、義大利 CITE 與比利時 BGDC 等,甚至 24 小時耐久賽等。

由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賽前任老闆 Marcello Lotti 所創辦的 TCR 房車系列賽,相對較低廉的開銷、車手門檻不高以及眾多汽車廠商的支持下,算是當前全球最火的房車賽之一。

全新的 2018 Peugeot 308 TCR 賽車同樣是以 308 GTi 改裝而來,外觀上比起現行款更加霸氣,前後保險桿與寬體大包針對空氣力學要求重新設計過。

輪胎也換上 18 吋米其林熱熔胎/雨胎  (27/65 賽車規格) 的設計,剎車碟盤則是採用前六後單活塞設定,前方為 378 x 32mm 通風碟盤、後方為 290 x 12mm 實心碟盤,而車尾部分最顯眼的部分則是安裝了符合 WTCC 賽車規範的大型尾翼,高速時能產生 160 公斤的下壓力,使全車更為競技取向。

動力系統部分,換上了排氣量 1,598c.c. EP6FDTR 直列橫置 4 缸 DOHC 16V 搭配 208 T16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賽車專用引擎,搭配 42mm 進氣限流器和 Sadev ST85-14 'Evo' 6 速序列式手排以及賽車方向盤換檔撥桿,最大馬力 308bhp/6,500rpm、最大扭力 400Nm/3,000-5,000rpm


 

 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