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酒駕後露面「對不起...」 口罩遮臉憔悴現身北檢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4日凌晨1:57於忠孝東路和復興北路口遭到警方攔檢,酒測值達0.67,上午10時30分以10萬元交保,一出面馬上被媒體包圍,都已經快看不到她的人在哪,她頭戴棒球帽、灰色口罩走出來,臉色蒼白憔悴的她,在工作人員的保護下,全程並未多談心情,僅小聲說了一句「對不起」,便搭車離去。

►更多【陳喬恩酒駕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陳喬恩酒駕被逮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喬恩酒駕被逮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▲▼陳喬恩涉酒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陳喬恩涉酒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陳喬恩涉酒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了解,陳喬恩凌晨因為在家喝酒後,突然覺得肚子餓,才興起想出門買東西吃的念頭,沒想到,卻在忠孝東路四段、復興南路口違規闖紅燈右轉,由於當時開車搖搖晃晃,整台車左右搖擺,馬上遭警方攔下盤查,結果酒測值高達0.67,直接被帶回警局偵訊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稍早致電經紀人關心,對方並未接電話。

▲▼陳喬恩下車接受酒測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▼陳喬恩下車接受酒測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警察巡邏發現陳喬恩違規右轉又酒駕。(圖/影片大安分局提供)

事件曝光後,根據警方提供監視畫面,陳喬恩駕駛白色MINI違規紅燈右轉才遭攔下,與警方應答明顯緩慢,警方問:「妳是喝啤酒嗎?」她回:「酒」,並對於自己酒駕的行為頻頻向警方致歉,模樣狼狽,被帶回警局訊後,是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在稍早時北檢也諭令她10萬元交保。

▲▼陳喬恩涉酒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陳喬恩交保後在工作人員保護下離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陳喬恩涉酒駕。律師前往辦理交保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事實上,陳喬恩過去出演大陸綜藝節目時,一出場就被主持人陳赫、謝娜稱呼「酒神」,當時3人還互相爆料喝酒趣事,謝娜模仿喝醉後,她要大家陪著玩剪刀石頭布,還模仿她喝多了之後,會把雙手背到頭後,模樣可愛,但不難看出3人經常聚在一起喝酒。

▲陳喬恩遭瞎爆邀W姓鮮肉到房間(圖/翻攝陳喬恩、陳喬恩工作室微博)

▲陳喬恩曾被友人稱為「酒神」。(圖/翻攝陳喬恩、陳喬恩工作室微博)

出道16年的陳喬恩在台灣演出多部高收視偶像劇,人氣飆升擔當「偶像劇一姊」,2009年前往大陸發展, 一連接演《佳期如夢》、《笑傲江湖》等,演技再度令人驚豔,觀眾買單創下高收視,站穩戲劇一姐地位,據媒體報導,她是目前在陸發展台灣女演員中作品產量最高的女星,2017年靠著戲劇、綜藝、活動進帳約8.3億元新台幣,目前還有趕拍的航空新劇,迎接新角色的挑戰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