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丹廣東粥也上榜!網友最愛「10大速食早餐」年度排行

▲麥當勞滿福堡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天早晨來一頓豐富的早餐,總讓人精神飽滿,做事情充滿幹勁!但傳統早餐店的尖鋒時刻一定大排長龍,因此便利的連鎖速食就成為上班族、學生族的終極選擇。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日前進行調查,統整出網友們最愛的速食早餐霸主,看看前10大到底有誰上榜。

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網路大數據》,調查2017年6月13日~2017年12月9日期間的各大社群平台的討論聲量,排行出前10名網友最愛的速食早餐。第1、2名由麥當勞的「滿福堡系列」以及「吉士蛋堡」奪下,其中「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」人氣最旺,網友認為雙層餡料,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。

第3名、4名分別為南霸天—丹丹漢堡的「廣東粥」和「麵鹹羹」網友更表示,廣東粥裡面有玉米、皮蛋和豬肉「早上來一碗,可以飽到下午,」狂讚一碗39元,CP值超高。第5名~第7名則是摩斯的「牛肉蛋堡」、麥當勞「火腿蛋堡」以及肯德基「燒餅系列」,普遍網友也稱讚摩斯牛肉蛋堡雖然單價高,但重量足夠,甚至比珍珠堡美味;剩下的第8名~第10名分別為摩斯「咖哩豬排堡」、肯德基「歐姆蛋堡」以及摩斯的「火腿歐姆蛋堡」。
 ▲網友票選最愛速食早餐。(圖/取自網路溫度計)
▲網友最愛速食早餐排行出爐。(圖/取自網路溫度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