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看上的豪宅 海悅股東自掏1.68億進場護盤 

▲▼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豪宅「敦南寓邸」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▲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豪宅「敦南寓邸」,最新實價揭露2筆成交資訊,其中一筆即由投資該案的代銷業者海悅大股東所買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天后蔡依林日前曾傳出看中位於台北市大安區豪宅「敦南寓邸」,最新該社區揭露2筆實價資訊,2樓及25樓分別以總價約1.68億元、2. 07億成交。其中,2樓戶買方為相信投資股份有限公司,董事長范文玲即為投資該案的代銷業者海悅大股東。

根據實價資料顯示,2樓戶以總價1億6786萬成交,未拆算車位每坪單價約105.8萬,若以一個車位450萬估算,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約117.2萬;而25樓戶總價為2億700萬,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約141.8萬。

其中,2樓買家為相信投資股份有限公司,其負責人范文玲為海悅大股東;25樓買家則是僑外資華逸資產管理,董事長即是明星基金經理人林怡文。

事實上,過去海悅也多次「挺」自家代銷的建案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金融海嘯時期,海悅4大天王黃希文、林輔政、王俊傑、曾俊盛也曾買進「文華苑」以及「台北信義」等指標豪宅。房產業者指出,此次海悅進場,鎖定低樓層,可能藉此是想讓該豪宅「開胡」,為該社區築起「定錨底價」。

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,台北市近期有許多豪宅陸續完工,新豪宅量體不小,但由於剛性自用買氣當道,豪宅大環境不佳,買方對於價格斤斤計較,大部分豪宅除了考驗自身的條件之外,價格也必須讓市場檢驗,成為豪宅市場一大挑戰。

關鍵字:豪宅護盤代銷海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改了路名房價也跟著漲 「敦南寓邸」身價破億

位於台北市大安運動中心後方豪宅「敦南寓邸」,近期實價揭露2樓及25樓二筆成交資訊,分別以總價約1.68億元、2. 07億成交。房仲業者指出,該社區原先所座落的路名基隆路,後來申請改名為敦南街,使房價也..

1/3 14:54

建商信心回來了? 2017年土地交易突破10年均線

建商投資信心回來了嗎?戴德梁行今(3)日指出,2017年土地交易量交出1238億成績,正式站上1197億元的十年均線,且距離1244億元的五年均量也不遠,顯示出建商投資信心已逐漸恢復,只等2018年房..

1/3 20:12

李方酒店集團砸12億 購入西門町商業大樓

根據最新實價資料顯示,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、近西門町商圈的商業大樓「英雄廣場」去(2017)年10月出現十餘筆交易,合計總交易金額約12億元,總面積近1900坪,據了解買方即是開蘭有限公司,也就..

1/3 17:22

改了路名房價也跟著漲 「敦南寓邸」身價破億

位於台北市大安運動中心後方豪宅「敦南寓邸」,近期實價揭露2樓及25樓二筆成交資訊,分別以總價約1.68億元、2. 07億成交。房仲業者指出,該社區原先所座落的路名基隆路,後來申請改名為敦南街,使房價也..

1/3 14:54

房市有「重大利空」才加速見底 顏炳立:2018年只能含淚出場

商仲業者戴德梁行(DTZ)3日舉行2017年第4季季報記者會,總經理顏炳立指出,2017年特別辛苦,就是因為沒有成交量,有人說市場有多好,那是「練消威」,房市除非出現重大利空衝擊,否則將維持緩跌格局,..

1/3 13:10

西門町商圈靠3大行業 店面需求熱度不減

商仲業者戴德梁行今(3)日公布,2017年第4季台北市各主要商圈店面空置率調查,其中,西門町商圈店面需求熱度不減,Q4空置率為1.8%,其租金範圍為每月每坪1萬7千〜2萬元,店面租金超越忠孝商圈。

1/3 11:38

東區房東不願降價求租 店面出現「分割出租」

商仲業者戴德梁行今(5)日公布2017年第2季台北市各主要商圈店面空置率調查,其中,忠孝商圈空置率達6.4%,若將特賣會店面列入閒置,空置率則高達10.5%。商仲業者分析,忠孝商圈空置率上升,顯示出房..

7/5 11:14

房市「4不1沒有」 顏炳立:蛋黃區價格破了、蛋白區變黑

商仲業者戴德梁行(DTZ)29日舉行2017年第3季季報記者會,提及2017年的房市看法,戴德梁行(DTZ)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,目前房市呈現「4不1沒有」,「不甘、不願、不捨、不賣」加上「沒有買氣」..

9/29 12:51

房市還沒見底? 顏炳立:2018關鍵字是「縮」

2017年即將步入尾聲,不少房地產業者及建商大老看好明(2018)年市況將比今年來得好。不過,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卻提前預測,2018年房市關鍵字將是「縮」,意味著市場仍尚未見底,他強調,「價不降..

12/15 20:41

房市「微笑進場、含淚出場」 顏炳立:今天不賣明天更低

2017年即將步入尾聲,房市尚未出現緩轉向上跡象,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指出,目前房市處於「微笑進場、含淚出場」,前兩、三年買的不動產,現在都要虧個千萬出場。他建議投資人,別跟處於下跌的房地產談戀愛..

12/12 11:03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