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想念奶奶!她把生日祝福紋上身 掃描就能聽見聲音

▲▼掃描就能聽見奶奶聲音!她把聲紋刺上身。(圖/翻攝自Sakyrah Morris facebook)

▲莎拉跟奶奶的感情非常好,日前她把奶奶過世前的語音訊息刺在身上,掃描就能聽到想念的聲音。(圖/翻攝自Sakyrah Morris faceboo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女子莎拉(Sakyrah Morris)跟奶奶的感情非常好,日前她決定將奶奶三年前過世時留下的語音訊息特製成聲波刺青(Soundwave Tattoos)刺在胸口,隨時都可以用手機掃出讓她想念的聲音。

根據《The Sun》報導,莎拉的奶奶在過世的前一個月,留下了一個祝她生日快樂的語音訊息,這三年來,只要她想念奶奶的時候,就會拿出來聽,「我已經保留了這個語音好久,不知道還能怎麼處理它。」

日前莎拉找上特製聲波刺青的紋身工作室「Skin Motion」,把語音的聲波刺在左胸口上方,只要用手機掃描後,就能聽到奶奶的生日祝福,「我想把她的聲音永遠放在我心上」。這個花費29英鎊(約新台幣1157元)的聲波刺青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讚嘆,「這個紀念奶奶的方式好美。」

紋身工作室「Skin Motion」在2017年初時推出聲波刺青,只要把想要的聲音和圖案一起記錄在身體上,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APP進行掃描後,就可以用手機播出聲音,目前可以紀錄將近1分鐘的長度。在工作室曝光的影片中,就有一位女子將她養的狗狗圖案連同狗叫聲刺在手臂上,透過APP掃描後,順利把錄下的聲音播放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