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上空慘遭「奶襲哥」偷摸 晃奶正妹回頭暴打色狼

解放上空慘遭「奶襲哥」偷摸 晃奶正妹回頭暴打色狼。(圖/翻攝自JustViral的youtube)

▲上空的女子遭變態男尾隨偷摸。(圖/翻攝自JustViral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20歲女瑪德琳(Madeline Anello-Kitzmiller)到紐西蘭參加音樂節時解放上空,上身赤裸的她只用人體彩繪遮胸,性感的打扮卻引起豬哥男的注意,從後方慘遭對方襲胸,氣得她和友人上前追打色狼。影片被po到網路上獲得上萬人轉發,也意外引發兩派網友的口舌論戰。

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31日,瑪德琳和朋友哈特菲爾德(Kiri-Ann Hatfield)一同前往紐西蘭北島吉斯伯恩(Gisborne)參加「韻律與葡萄藤音樂節」(Rhythm & Vines)時,解放上空的她們卻碰到鹹豬手偷摸胸部,影片中可看到,她們被襲擊後,立即回頭走向「奶襲哥」,一個人朝臉上潑灑飲料、另一人則是直接開打,嚇得對方趕緊低頭認錯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人都支持2女當下勇敢反擊的行為,不過也有人指責,因為她們穿得太清涼才會「引誘犯罪」。瑪德琳事後在臉書上回應,「這跟我穿什麼衣服無關,有問題的不是我穿得太少,而是人們認為他們有權在未經同意下觸碰我的身體,這根本就是在助長性侵文化」,她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,而像這樣的性騷擾事件不只在紐西蘭發生,而是到處都有。

▼上空被襲胸引發兩派論戰,瑪德琳(右)回應,「這跟我穿什麼衣服無關」。(圖/翻攝自Madeline Anello-Kitzmiller的臉書)

解放上空慘遭「奶襲哥」偷摸 晃奶正妹回頭暴打色狼。(圖/翻攝自Madeline Anello-Kitzmiller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