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澡邊幫手機充電 8個月孕婦觸電腹中寶寶也慘死

「泡澡敷面膜」是種享受? 專家:根本是錯誤保養觀念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年輕孕婦泡澡時,疑似邊玩充電中的手機慘遭電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東南部伊澤爾省(Isere province)一名21歲孕婦在跨年夜泡澡時,疑似一邊幫手機充電而慘遭電死,女子的丈夫發現後趕緊幫忙送醫,但最後仍無法救回性命,女子當時已經懷孕8個多月,還差幾個星期寶寶就可以出世,但最後連腹中的胎兒也一起離開了人世。

事件發生在格勒諾勃市(Grenoble)附近的聖馬丁德耶爾鎮(Saint-Martin-d’Hères),死者的丈夫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時,由於忘記帶鑰匙,在家門口狂敲門、按電鈴,卻都沒有人應門,最後只好破門而入,結果在浴缸裡發現妻子的身體整個淹沒在水裡。醫療人員最後證實,女子的死因為心臟驟停,警方則是在浴缸旁發現一支正在充電的手機。

現代人愈來愈離不開手機,許多人還有泡澡看手機的習慣,美國去年7月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例,14歲少女麥迪遜(Madison Coe)被家人發現陳屍浴缸,由於手上有明顯的燒傷痕跡,警方研判應該是洗澡時手觸碰到正在充電的手機,才會造成觸電意外。

▼警方在浴缸旁發現一支充電中的手機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