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給錯彩券怒當書籤用 美媽媽2周後驚中1.4億元

▲▼札哈拉芙中了大獎。(圖/翻攝自紐約樂透官網)

▲札哈拉芙中了大獎。(圖/翻攝自紐約樂透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澤西州46歲的札哈拉芙(Oksana Zaharov),日前到曼哈頓的一間超商買刮刮樂彩券,其實她要的是1張1美元(約新台幣29元)的刮刮樂,但店員卻聽錯了要求,給了1張10美元(約新台幣297元)的Set for Life彩券。

據《Nj.com》報導,札哈拉芙一開始拿到錯的彩券時非常不開心,「我覺得有夠糟的,但我還是把它買下來了,我想說把那個彩券當成書籤用,結果隔了好幾個禮拜才想到要刮開它。」

沒想到札哈拉芙刮開彩券後,竟然中了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4億元)大獎。紐約州博弈委員會2017年11月證實,札哈拉芙在接下來的19年來,每年都會收到一筆26萬美元(約新台幣773萬元)、6萬美元(約新台幣178萬元)的獎金。此外,札哈拉芙還會再收到一筆約17萬(約新台幣505萬元)的獎金直到她過世。

札哈拉芙表示,「我從來沒有中獎過,我一直都不是很相信我中了大獎,直到我確認了好多次後,才知道是真的。」據了解,札哈拉芙打算到巴哈馬度假,並且用這筆錢為孩子支付大學學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