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風父大便在褲子上被打死! 不孝子皮帶狂抽「還推他去撞牆」

長照,長照法,看護工,老年人口,健保 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周男暴打中風父親,還將人拖去撞牆致腦出血死亡。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周姓男子專職照顧行動不便的父親,前年因為壓力太大,加上某日又發現爸爸大便大在褲子上,一時控制不住情緒,竟然拿掃把、皮帶一陣暴打,還將老父親推去撞牆,導致對方腦部出血死亡。桃園地院近日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判7年6月。

周男的父親患有中風、高血壓、糖尿病等症狀等致行動不便,甚至還常會大小便在褲子上,為了照顧爸爸,2年前辭去了工作,但沒想到只過了幾個月就失去耐心,不儘會嫌對方走路慢、吃東西掉滿地,甚至還認為父親大小便失禁超級麻煩。

前年11月16日下午,周男又發現爸爸大便在褲子上了,一氣之下持掃把、皮帶朝父親頭部、四肢猛打,就算如此也無法消除怨氣,還將父親的頭拿去撞電梯、廁所牆壁,導致被害人腦出血休克,在被送到醫院前就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案件調查期間,檢警發現死者全身多處瘀青。周男坦承是因為失去了耐心,才會對爸爸下如此毒手,但是心裡相當後悔,事後被以傷害直系尊親屬致死罪嫌起訴。

法官審酌嫌犯被逮後有坦承犯案,由於傷害直系尊親屬致死罪原本是7年以上的重罪,但念其有悔意,將他判7年6月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