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整得比關曉彤美」 土豪女想動刀:讓鹿晗能看見我!

2018年01月4日 08:19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鹿晗10月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,震撼了演藝圈,也讓不少粉絲為之心碎。但是,當中有女孩並沒有因此氣餒,「為了能讓你看見我」,她不但每天都好好地打扮自己,更積極尋求整型醫生的幫助,「我要整得比關曉彤還要漂亮」,就是有一天能如願嫁給偶像!

►「鹿晗認愛關曉彤」相關新聞請點我

▲▼土豪女想整型:讓鹿晗能看見我!(圖/翻攝自鹿晗微博)

▲鹿晗認愛關曉彤近3個月。(圖/翻攝自鹿晗微博)

自從鹿晗認愛以來,有粉絲大方祝福,也有人遲遲不敢接受。有名女粉絲最近在微博頻頻上傳影片,瘋狂向鹿晗示愛,可以看到她自行穿上純白婚紗,擠出深邃事業線,坐在鏡頭前一邊整理頭髮、一邊說:「我每天這麼打扮,就是為了能讓你看見我!我要嫁給你!」

另外,這名女孩似乎家境優渥,除了站在紅色奧迪前告白「雖然我長得醜 ,可是我有錢呀!」希望鹿晗可以因此考慮跟她在一起,甚至還買了一幢房子要送給偶像,「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,我會給你裝修的」,甚至還直嗆情敵關曉彤:「雖然我沒有妳漂亮,但是我就是喜歡鹿晗,我就要嫁給他!我要為鹿晗改變我自己!」

▲▼土豪女想整型:讓鹿晗能看見我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土豪女站在紅色奧迪前告白鹿晗,還聲稱特別買了房子要送給偶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土豪女想整型:讓鹿晗能看見我!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孩口中所說的「改變」,從影片中來看,似乎是想為了鹿晗去整型,只見她去門診詢問:「我要整得比關曉彤漂亮,妳覺得我要整哪裡?」醫生坦白告訴她:「基本上每個部位都要整一下」,她倒抽一口氣,淡淡說了個字「行」,然後安靜地聽醫生的建議,「鼻頭鼻翼都要縮一下…」,似乎已經默默下定了決心…,最後成果如何,網友都很期待。

▲▼土豪女想整型:讓鹿晗能看見我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土豪女想動刀整得比關曉彤還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