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的外公過世了... 小V寶「睜大眼」懵懂躺爸懷裡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徐若瑄的父親因換肝後感冒引起併發症,1日病逝台大醫院,享壽64歲。她9年前曾花千萬幫助父親換肝,即便遠嫁新加坡,也常回台探視父親,孝順行為傳為佳話。面對爸爸驟逝,她忙著處理後事,富商老公李雲峰也放下工作、幫忙照顧孩子,兒子Dalton(小V寶)則似乎還不知道,最疼愛他的外公已經過世。

徐若瑄聽到父親病危,從北海道趕回台灣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▲徐若瑄的爸爸相當疼愛外孫Dalton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徐若瑄老公日前手牽著2歲兒子Dalton,身邊跟著2個女兒,4人現身兒童體適能運動中心外,坐上徐若瑄的黑色保母車離開,回到住處後,李雲峰先是表情嚴肅地和女兒說話,Dalton則是睜著大眼睛,懵懂地望著爸爸。隨後李雲峰抱兒進家門,將兒子安頓好後,父女3人再度出門,似乎是要和徐若瑄會合。

▲徐若瑄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▲徐若瑄忙著處理後事,老公李雲峰擔起照顧3個孩子的責任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事實上,徐若瑄一家人原在北海道度假,在跨年前2天得知父親病危消息,一家人搭乘最快一班飛機趕回台,父親是在全家人守候下離世。她從小父母離異,但和家人的感情一直維繫得很好,高齡懷孕時,母親飛新加坡照顧,每周需要洗腎的父親也常去探望,而她對待父母的孝心更是謂為佳話,2009年得知父親肝硬化,砸下千萬帶爸爸到大陸完成換肝手術,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,她只說:「爸,沒關係,錢再賺就有,生命要緊!」

徐若瑄聽到父親病危,從北海道趕回台灣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▲徐若瑄一家人原本在北海道度假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徐若瑄經紀人表示,她這幾天還沒辦法整理好心情,只忙著處理爸爸的後事,至於兒子Dalton,「小孩子這麼小,也不太懂這些事,她先生這段時間在台灣,就帶他們出去走走。」現在除了緊急事件外,非要事不會打擾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