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頭套男街頭11秒行刑式狂斬20多刀 刀尖擦地還噴出火花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大埔34歲的鄧姓男子昨日(3日)傍晚6點多靠著車窗和女乘客聊天,這時一輛白色轎車突然開了過來,3名戴著頭套的男子持刀衝下車,接著就往他一陣猛砍,短短11秒就狂斬20多刀。香港警方調閱附近店家的監視器畫面發現,3名刀手的手法堪稱是行刑式狂斬,其中一刀撲空誤擊地面甚至擦出火花,可見力道之大。

根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及《香港01》報導,鄧男事發之前就站在自己的車子旁邊,悠閒地和車上的女乘客聊天,3名刀手持刀衝過來時,他還因為慌忙躲避而跌倒,來不及爬起來就又被壓倒在地猛砍,整個過程大約只有11秒,鮮血噴得人行道上到處都是,嚇得路過的女子趕忙躲進一旁的診所避難。

香港3刀手11秒行刑式狂斬20多刀,刀尖擦地冒火花。(圖/翻攝自香港01)

▲3名嫌犯都身穿黑衣黑褲,頭上還戴著黑色頭套。(圖/翻攝自香港01

3名刀手行凶後立即跳上白色轎車離開,這時坐在鄧男車上的女乘客才急忙下車檢查傷勢,但因為傷口多又血流不止,這才趕快跑進診所求救。由於鄧男手腳以及腰部有多處刀傷,診所醫生只能先緊急包紮再轉送到威爾斯親王醫院急救。

香港警方調閱附近店家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3名凶嫌作案的手法根本就是行刑式狂斬,短短11秒就砍了20多刀,幾乎刀刀都是瞄準鄧男的手腳,其中一刀砍歪誤觸地面甚至還擦出火花,可見力道之大。

警方在事發現場只找到打火機、香菸以及染血的棉花等證物,案情一度陷入膠著,不過,當天晚上7點多在打鼓嶺缸瓦甫路一處山坡發現一輛遭燒毀的轎車,初步懷疑可能就是作案用的白色轎車,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