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在外面大號過!23歲女跨年「堅持回家」 坐男友車2小時滴了

小便,大便,上廁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女友因跨年夜當天,忍了2小時才回到家解放,決定和男友分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您會在外面上廁所嗎?一名男網友抱怨,女友說23年來沒在外面大號過,本來約好開心到高雄義大跨年,但她內急堅持要回家;他開車2小時送她,不織布椅墊還沾到她的屎水,結果還被分手,「這種分手理由,真的讓我新的一年是不是每次大便就會想到她。」

男網友表示,和女友剛在一起兩個月,約會都不會超過半天,「我以為是她家教嚴謹,原來是她大便一定要回家大便,因為在外面她嫌髒,也不習慣」;要去跨年前一個月,他努力讓她適應外面廁所,包包都會帶一隻摺疊式馬桶刷幫她刷馬桶,再用洗劑加漂白水、酒精擦拭馬桶蓋,加上馬桶座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但她為了想去義大跨年,都騙我她有慢慢進步了。」原PO說,跨年當天開了2小時的車,好不容易提前到高雄,「她開始跟我說要廁所」;他先後刷附近超商和飯店的馬桶,但都得到「沒辦法」的回應。

▼原PO說,女友23年沒在外面大號過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經痛,月經,生理期,拉肚子,肚子痛,上廁所,便祕,便秘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「我就問她8點多了,妳可以忍一下嗎?她生氣對我說,哪有大便可以忍的呢?」原PO無奈表示,「我只是說都到高雄了,如果妳沒辦法忍,那怎麼辦,她堅持要回家上廁所。」

原PO不想因跨年破壞氣氛,問女友有辦法忍2小時的車程到回家嗎,「她說盡量,上車後,我就看她一直在深呼吸,然後開始了,屁股根本不敢亂動,後來要求我開車能不能閃坑洞,說只要車子一晃,她就會更想廁所,但道路的坑洞不是我能選擇的吧!」

無奈當天路上車多,塞在高速公路上,原PO見女友一直喘氣深呼吸,後來真的聞到一股臭味,「我心裡想該不會是拉出來了吧!到她家後,她連說拜拜都沒有就立刻衝回家裡。我發現我車上的椅墊是不織布的,有她大出來的屎水。」

▼原PO表示,女友的屎水滴到他車子不織布椅墊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三寶不分男女 男駕駛喜歡亂按喇叭、女駕駛愛搖車窗罵人(圖/pakutaso)

苦主心力交瘁,回家後和女友開始吵,「她說她23年來真的沒有在外面大號過,所以她根本就沒有離開太遠過。我只是說這個事情可以慢慢改善,即使不是為了我們出去方便,但其他事情總不可能因為這樣耽誤吧!好比結婚嫁去夫家,或是萬一生病住醫院時候怎麼辦。」

「她的脾氣大爆發,說不能接受她這習慣就分手,這樣等於不能接受她的身體。」原PO回應,都幫她刷馬桶,帶了這麼多工具,「怎麼能說我不能接受呢」;後來收到女友的訊息寫道,「我在還沒有做好心力準備時候,還不想交男友。」他無奈,「那不是等於我被海放了?真的很無言、無言、無言,這種分手理由,真的讓我新的一年是不是每次大便就會想到她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在「Kaobei女友」臉書粉專留言,「有點同情你,但也太好笑了,及早放生也好啦,難道你一輩子要幫她刷馬桶嗎……也不能出遠門,搞不好你以後只能住她家,不然住外面她要回家拉屎」、「真的我邊看邊笑,好啦!幫你想到一個解決方案了,花點小錢,買個這個拖車式流動廁所,加掛在你的車子後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