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亦儒證實掰了12年華研! 「我不孤單」未續約原因曝光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(Calvin)2017年發行個人迷你專輯《IN》,宣傳期結束後,宣布離開華研國際音樂,辰亦儒感性地說:「非常謝謝華研大家庭對我的照顧,我現在離開華研了,即將步上新的旅程,我不孤單,因為我知道還有你們陪我一起走下去。」未來工作計畫著重在拍戲,想拍攝古裝劇,下週就會前往大陸拍新作品,經紀人也回應不續約原因。

辰亦儒拍攝MV。(圖/華研)

▲辰亦儒去年發行迷你專輯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辰亦儒、汪東城、炎亞綸和吳尊2005年組成男團「飛輪海」出道,團體2011年解散,辰亦儒加入華研至今已12個年頭,2017年發行個人迷你專輯《IN》後,決定不再續約,正式宣告離開華研。現在由個人經紀管理演藝工作,辰亦儒感概地說:「2017在努力中度過了,有時感覺時間過的很慢,有時卻又過的很快,做了不少事,卻又有很多還想做的,想要什麼樣的生活,過什麼樣的人生,其實全都操之在己。」

▲▼辰亦儒。(圖/CGC提供

▲辰亦儒秀出健美肌肉。(圖/CGC提供)

辰亦儒經紀人3日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證實已離開華研,至於不續約的原因,「長期在公司的保護下,自己想出去挑戰成長看看。」他未來想挑戰古裝劇、真人秀,目前工作計畫放在拍戲,已收到許多邀約,「Calvin對古裝劇很有興趣,也都還在持續挑劇本,下週就會到大陸開拍新作品,拍攝《終極一班5》也將播出。」

星光雲RUN新聞-辰亦儒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辰亦儒宣布離開華研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