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入麻辣鍋市場 王品1月底將推出「青花驕」新品牌

▲王品集團,青花驕 。(圖/取自青花驕 麻辣鍋臉書)
▲王品集團即將推出的麻辣鍋品牌「青花驕」。(圖/取自青花驕 麻辣鍋粉絲頁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王品集團在去(2017)年12月28日才推出新品牌「沐越越南料理」,2018年開春將再推出全新的火鍋品牌「青花驕」,攻入麻辣火鍋這場市場,在辣油濃重麻辣湯底裡加入重慶九葉青保鲜青花椒,讓鍋底多了一味清新果香,青花驕預計1月底在台北市中山北路開幕。

雖然目前王品集團旗下已有聚、石二鍋等火鍋品牌,但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表示,目前這兩個品牌在台灣火鍋市場的市占率才2%,還有很大的成本空間,而且台灣人不管春夏秋冬都愛吃火鍋,因此推出全新的火鍋品牌「青花驕」,希望能夠提供在火鍋市場的市占率。

另外,石二鍋是王品旗下高人氣的品牌,很多門市一到用餐時間就大排長龍,而為了擴大石二鍋的族群,王品也將於1月底推出副品牌石二鍋mini,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說,份量小、但價格也更便宜,100多元就吃得到,而且是已經加熱好、整鍋端上來,鎖定的是一般上班族及想要快速解決一餐的朋友。由於沒有加熱的器具,陳正輝說,鍋子是特製的,擁有良好保溫效果。

過去王品集團擅長在高價餐飲,但這幾年高價餐飲競爭愈來愈來激烈,旗下多個品牌也出現老化情況,陳正輝在接掌王品集團董事長之後,帶領王品集團進行轉型,除了淘汰弱店,強化原有品牌之外,也積極開發新品牌,2017年王品集團已經推出4個新品牌,分別是CooK BEEF!酷必、麻佬大、乍牛及沐越,而2018年也規劃將再推出4個新品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