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自拍一喀擦…愛犬竟「扒衣探乳」咬下去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米可白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愛狗人士,和老公謝銘杰結婚2年多尚未生孩子,夫妻倆領養了3隻米克斯,皆視如己出。疼愛狗狗的她,經常在臉書分享與愛犬的互動,近日還PO出一張被寶貝扒衣襲胸的照片,讓網友笑翻了。

米可白留言點名錢錢,「你這樣抓我~有先經過我的同意嗎?」並奉行有圖有真相的網路禮儀,直接把案發現場的實況照PO上網。照片中,她坐在沙發上身穿淺灰色毛衣,正準備抱著愛犬自拍,卻對著鏡頭露出一臉無奈的表情,原來被身邊愛犬撲倒扒衣,領口直接被扯開,鎖骨清晰可見,這時狗狗還不罷休,直接往下探頭咬住她胸部位置,案發一瞬間全被鏡頭捕捉到,一放上網就引來網友關注。

▲▼米可白本來想跟愛犬自拍,結果慘被扒衣襲胸,寶貝孩直接朝她胸部位置咬下去,笑翻網友。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可白本來想跟愛犬自拍,結果慘被扒衣襲胸,寶貝孩直接朝她胸部位置咬下去,笑翻網友。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照片貼出後,米可白的PO文湧進大批網友留言,許多人看到照片忍不住吐槽,這是「那就是傳說中的鹹狗手嗎?」還有人笑虧她太寵狗才會被「霸凌」。目前她一共領養3隻米克斯,除了之前養的錢錢、秀秀,這段日子還多領養了一隻大大,夫妻倆都對這3個毛孩子萬分寵愛。

▲▼米可白愛狗成痴,生活照不是工作就是與愛犬合照。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▲米可白愛狗成痴,生活照不是工作就是與愛犬合照。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▲▼米可白愛狗成痴,生活照不是工作就是與愛犬合照。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愛狗成痴,和老公不忍看到米克斯容易遭丟棄的命運,夫妻倆在新竹租了110坪土地蓋狗舍,想要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拯救被棄養的流浪狗,目前每月開銷約15萬元,收養的狗狗約30隻。她過去也經常替流浪狗發聲,曾多次公開呼籲有養狗的人們都能負起責任,真的領養就不要棄養,愛狗之情表露無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