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投奔雪花秀!代言10年的蘭芝,交棒給18歲金裕貞

▲宋慧喬離開代言10年的蘭芝,交棒給18歲金裕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yo1122)

▲蘭芝代言人在2018年大搬風,由宋慧喬(左)改為金裕貞(右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yo1122、蘭芝提供)

記者蔡靜宜/綜合報導

「我很榮幸能和蘭芝擁有長達10年、建立於愛與信任的合作關係。而現在,我很興奮即將與雪花秀,踏上全新的旅程。」

 

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(@kyo1122) on

▲宋慧喬在instagram上傳代言蘭芝10年來的回顧影片。

長達10年,蘭芝(Laneige)就等於宋慧喬。宋慧喬從25、26歲時,就被蘭芝簽為品牌代言人,時間流逝,喬妹變成喬姐,美貌依舊不變,而宋慧喬自2018起告別蘭芝,轉任雪花秀(Sulwhasoo)代言人。

蘭芝和雪花秀皆屬於愛茉莉太平洋集團,前者主打18~35歲年齡層客群,後者則定位於頂級彩妝保養品牌,論宋慧喬的年齡與身分變化,也該踏入全新階段。

▲宋慧喬離開代言10年的蘭芝,交棒給18歲金裕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yo1122)

▲宋慧喬說,蘭芝的超時空系列,是她過去10年維持美貌的秘密武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yo1122)

雪花秀從未找過全品牌代言人,據悉,南韓總部認為,找不到任何一位足以代表雪花秀特色的臉孔,因此只嘗試過系列合作,例如無瑕光感氣墊粉霜與滋晶雪瑩煥白系列,曾由金荷娜與鄭慧英代言。

宋慧喬與雪花秀的首次合作,曝光時間預計落在4月,以保養系列揭開序幕,廣告拍攝正在進行中,南韓保養品一姐與韓流一姐會擦出什麼火花,美容圈和粉絲都很期待。

蘭芝揮別了宋慧喬,找來童星出身,演技備受讚賞的金裕貞接下代言棒。金裕貞以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闖出超高知名度,後來與朴寶劍合作《雲畫的月光》,躍升大勢女演員。

▲金裕貞代言蘭芝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laneige_kr)

▲18歲的金裕貞,演技和美貌都備受讚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laneige_kr)

今年才18歲的金裕貞,將與原有的李聖經共同擔任蘭芝全球代言人,首發新品為唇部保養系列(台灣不會販售),她也獻出水嫩滿分的QQ唇拍廣告,台灣則要等到3月才會在櫃上見到金裕貞的形象廣告。

▲蘭芝代言人李聖經、金裕貞。(圖/蘭芝提供)

▲李聖經從2016年起,成為蘭芝代言人。(圖/蘭芝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