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賣2千6萬個!麥當勞早餐王「滿福堡」雞肉口味來了

▲滿福堡每三秒賣一個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麥當勞早餐新推出「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麥當勞早餐霸主「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」平均每3秒賣出1個,擁有市場高人氣。看好消費者對雙層肉片的喜愛,麥當勞即日起到3月6日期間限定推出「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」,業者估計可帶來至少1成以上的來客數成長。

「滿福系列」的漢堡品項共有7種,包含:「豬肉滿福堡加蛋」、「豬肉滿福堡」、「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」、「滿福堡」、「滿福香鷄堡加蛋」、「滿福香鷄堡」以及「青蔬滿福堡」,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,滿福堡系列從1986年開賣至今已逾30年,是麥當勞早餐裡面最具代表性的經典,一年可以賣出2千6萬個。


台灣麥當勞3日起推出期間限定「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」,除了有軟中帶勁的滿福麵包、香煎飽滿的太陽蛋,更有兩片外酥內嫩的鷄肉排,保有香脆感和鮮嫩滋味,即日起限量供應到3月6日,單點75元、超值早餐價85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