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代Volvo V40將推出純電動車版本,最快2019現身!

 
 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根據海外媒體報導,新世代 Volvo V40 將會推出純電動車型,並採用兩種不同容量的電池組區分高低階等級,最快將於 2019-2020 年正式發表。

全新世代 Volvo V40 將採用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(CMA) 模組化平台打造,軸距向 XC40 看齊帶來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。外觀上將取自 2016 年發表的 40.2 Concept 概念車,藉由全新設計語言採平直化立體線條設計、雷神之鎚 LED 大燈組造型看起來更具科技感。

動力系統方面,由於 CMA 模組化平台在研發階段考慮到了電動化車型的兼容,因此新世代 V40 除了提供現有 Drive-E 引擎科技,包括 D3/D4、T4/T5 等汽、柴油引擎,未來也將會與 XC40 一樣提供純電動及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新能源車型。

Volvo 研發部門負責人 Henrik Green 對外媒表示,全新的 V40 純電動版本至少會提供兩種容量不同的電池模組,其中入門版車型雖然比較好入手,但最大續航力較為有限,而高規車型自然比較貴,但不只續航力更好,動力也更強。

 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