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.LUXURY/雅典錶超複雜大作 ㄧ低頭就能看「天文奇觀」

▲雅典錶《月之狂想世界時區》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雅典錶的《月之狂想世界時區》腕錶,複雜的讓人目眩神迷!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世界上的奇觀很多,每天都能見到的太陽跟月亮,是大多數人最感興趣的一項!Ulysse Nardin(雅典錶)推出全新的「天文錶」,集結複雜、高端的世界時區、月相及潮汐顯示。一低頭就能看見奇幻的天文奇觀,叫人目眩神迷!

▲雅典錶《月之狂想世界時區》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每一細節都是設計巧思。

雅典錶於2009年推出「月之狂想」腕錶,能在腕錶上呈現太陽、地球及月亮,在天體運行時的相對位置,掀起巨大話題。現在又端出新作:《月之狂想世界時區》,複雜的腕錶設計,帶你來一層層了解。

▲雅典錶《月之狂想世界時區》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錶徑46mm,搭載雅典錶自行設計開發的UN-106自動上鍊機芯,擒縱系統運用矽材質製作。8點及10點鐘位置按把,可快速前後調整時區。18K玫瑰金錶殼版本,售價2,515,800元,限量100只。

最外圈的世界時區,讓你知道自己所在位置及第二時區的時間;有一半黑色外圈上的銀色圓盤,則是代表著太陽,每24時繞一圈。中間有著一半黑、一半白的K金小圓盤,是月相顯示盤,滿月或新月的陰晴圓缺變化,都會巧妙顯示在上面。

▲雅典錶《月之狂想世界時區》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鉑金錶殼版本,售價3,186,800元,限量100只。

最內圈顯示日期,錶盤中央還是是從北極點上空「俯看」下的北半球世界地圖,6點鐘位置的倫敦代表著本初子午線,也是格林威治標準時間的零點。而太陽、月亮下方的藍色海洋,更能進一步判讀出潮汐大小。任一細節都很有玄機,是不是超值得收藏呢?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▼《月之狂想世界時區》腕錶好迷人啊~(影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